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阳师范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者:张晨迎 何世远  [发表时间]:2018-01-23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信阳师范学院“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的有关程序,经各学院推荐,评委会依据评选条件,认真筛选,最终确定了21位自强之星候选人。在对候选人事迹材料公示的基础上,12月5日晚上,在逸夫楼报告厅举行了第十二届“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来自全校各学院的4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评选。宣传部、 研究生处、学工部、招生就业处、校团委的领导老师,以及21个学院的团委书记出席了此次评选活动。经过网络点赞转发、候选人现场演讲,评委老师和学生代表投票,根据得票多少最终确定了本届 “大学生自强之星”的获奖名单,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拟授予信阳师范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自强之星”的学生名单 (按照姓氏笔画排序):
王明园(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国超(商学院)、张  玉(生命科学学院)、张馨匀(外国语学院)、陈正一(音乐与舞蹈学院)、赵  旺(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赵李红(化学化工学院)、曹素瑞(文学院)、龚佳全(物理电子工程学院)、蔡婉怡(教育科学学院)。
       拟授予信阳师范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自强之星”入围奖的学生名单(按照姓氏笔画排序) :
冯启乐(美术与设计学院)、杜慧敏(旅游学院)、宋龙剑(地理科学学院)、张文凯(历史文化学院)、陈星苗(体育学院)、范晓钢(法学与社会学学院)、俞亦寒(国际教育学院)、贾新磊(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黄  凯(传媒学院)、章  雪(教师教育学院)、董景丽(数学与统计学院)
 
          公示时间:12月6日—8日
          监督电话:6390725
          联系人:  雷 玲
 
 
                                    共青团信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2017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