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团委关于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拟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团委关于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拟推荐名单公示


按照豫青字〔20207号《关于申报2019年度“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和“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征求推荐对象所在单位团员青年、党组织及有关方面的意见,拟推荐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1个,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1个,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1人,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2人。现公示如下。

1.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

共青团信阳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委员会

2.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

地理科学学院地理科学专业20172班团支部

音乐与舞蹈学院音乐学专业20171团支部

3.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

共青团信阳师范学院委员创新实践部副部长 赵广伟

4.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71 张一帆

化学化工学院化学专业20172 李思瑶

公示期为2020323-27日。如对公示申报对象存在疑义,请于327日下午5点前反馈。

址:逸夫楼南楼213

话:0376-6390727

联系人:朱国朋


共青团信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