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阳师范学院第十五届“自强之星”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信阳师范学院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的有关程序,经各学院推荐,评委会依据评选条件,认真筛选,最终确定了21位“自强之星” 候选人。在对候选人事迹材料公示的基础上,1117日,在理科楼报告厅举行了第十五届“自强之星”终评,根据得票多少最终确定了本届“自强之星”的获奖名单,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拟授予信阳师范学院第十五届“自强之星”的学生名单(按照姓氏笔画排序):

王倍起 朱志恒 许美佳 李国栋 吴雪莹

张欣欣 季芳如 赵林豪 韩小馨 解小妮

薛媛允

拟授予信阳师范学院第十五届“自强之星”入围奖的学生名单(按照姓氏笔画排序)

王小雪 王汉玉 刘翌晨  李新月 张秋雨

莫铭非 贾雨晴 贾晴岚

 欢迎广大师生监督,如有异议请及时向团委组织部门如实反映情况。

团委组织部办公地点:逸夫楼A座二楼218房间

 联系电话:6390725 电子邮箱:xysytuanwei@126.com

公示时间:20201118日至1126日。

党委学工部

校团委

校学生会

研究生会

                        202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