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讯速递 >> 正文

我校第十一届“明星社长”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王梦媛 姚凤灵 [发表时间]:2019-12-22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周晓梅 杨岚为展示我校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促进学校社团进一步发展12月21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社团部承办的第十一届“明星社长”评选活动逸夫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我校4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大赛分为个人事迹PPT展示、讲演和自由表演三个环节,共有13名学生社团干部参加此次比赛。伴随着动力十足、节奏强烈的街舞表演,比赛正式拉开幕。比赛中,13位选手分别围绕“个人介绍”“社团介绍”“所获荣誉”“收获的经验”和“社团未来规划”等多个角度讲述自己精彩纷呈的社团经历。曾任电子信息技术协会会长的田德利重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在学习上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多项校级、省级、国家级荣誉,同时,其在任职期间带领社团成员组织和参加各种活动和比赛,将理论知识付诸实践。曾任第10届考研服务社社长的王文芳在任职期间以普及考研知识为目标,以服务师院考研学子为己任,带领社团打造了考研经验交流等系列活动,为学子们更新考研动态,传递无私的服务精神。数学爱好者研究协会前任会长张婷婷首次制定完整成文的社团制度,加强社团内部建设,围绕社团定位打造品牌活动,举办了“超级teacher”师范技能大赛、“非你莫‘数’,邀你来战”趣味数学会等活动,在展示数学魅力的同时也丰富了社团文化。13位明星社长候选人对社团的辛勤付出获得现场观众一致称赞。在自由表演环节,脱口秀英语社社长郭晓云带来的英语脱口秀《Dream will come true》发音标准表达流畅。外文书社带来的配音秀和爵士舞表演让人眼前一亮。心悦社前任团支书罗佳和部分社员共同演绎的歌曲《蝴蝶泉边》旋律优美歌声动听。活动在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

据悉,此次活动将评选出10位明星社长,评选结果将在校团委网页上进行公示。此次评选是一次对优秀学生社团干部的表彰,有利于展示我校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为学生开展社团工作提供良好的沟通与交流平台,同时对增强社团内部凝聚力,促进学校社团的进一步发展,提升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实力也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