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讯速递 >> 正文

校团委仁杰工作室庆2020元旦晚会暨笔锋征“闻”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者:葛晓涵 张双玺 [发表时间]:2019-12-23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本网讯雨慧 朱欣茹)1223日晚,校团委仁杰工作室在逸夫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庆2020元旦晚会暨笔锋征“闻”大赛颁奖典礼校团委宣传部部长张锐和三百余名学子共同观看此次演出。

劲爆的街舞表演拉开晚会序幕,带动现场气氛。参演人员依次登台演出歌曲《时间煮雨》韵律优美、余音悠扬,表达青年学子祈愿友谊地久天长,展示出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年华。通讯部与宣传部成员带来合唱《大学》,歌声嘹亮、气势如虹,唱出我校青年学子无畏的青春,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节目《杯子舞》集艺术和创新为一体,灵活翻转的杯子与歌曲《稻香》结合,令在观众耳目一新。小品《吉祥三保》诙谐有趣地讲述了底层人民群众在平凡岗位上的伟大,引导在场观众领悟人生真谛歌曲《奇妙能力歌》《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多远都要在一起》以动听的旋律,悠扬的歌声给予在场观众听觉享受舞蹈串烧《东西》和《知否知否》以灵动的舞步与曼妙的身姿充分展现学子们的青春风采和无限魅力。相声表演《你可真优秀》幽默风趣,让学子们感受相声独特的艺术魅力抽奖活动穿插其间,活跃现场气氛。笔锋征“闻”大赛颁奖环节,张锐为获奖学子颁奖,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元旦晚会旨在为学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有利于丰富其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学子间的沟通交流,同时,对推动仁杰工作室未来的建设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