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讯速递 >> 正文

校团委学生组织2019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肖梦雪 [发表时间]:2019-12-27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夏文莉 肖梦雪 肖俊莹)1227日,校团委学生组织2019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在逸夫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校团委书记王建旭,组织部部长雷玲,宣传部副部长张锐,社团部副部长许霏等领导老师与校学生会,团委新媒体中心、仁杰工作室,大学生志愿服务中心、大学生艺术团、校礼仪队成员一同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相关组织负责人依次对工作进行汇报。雷玲宣读《共青团信阳师范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度学生组织先进个人的决定》。王建旭为先进个人代表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先进个人、校学生会办公室代表张筱进行发言。

王建旭作总结讲话。他对2019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对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同时对学生干部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养成良好读书习惯。学生以学习为主,有效利用学校期间这段“黄金时间”,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升理论水平。二是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学生干部来源于普通学生,要时刻牢记服务学生的宗旨,不能高高在上,而是以高质量的服务赢得广大师生的赞誉。三是科学统筹规划。学生干部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科学合理分配时间,既要学习优秀,又要工作出色,努力把自已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