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讯速递 >> 正文

我校第十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2020年新年晚会举办

发布者:姚凤灵 [发表时间]:2019-12-31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朱欣茹 张宇晨 赵小雨)12月30号,我校第十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颁奖典礼暨2020年新年晚会在理科楼报告厅举办。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副校长余本海应邀出席,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研究生处、党委学工部、校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与55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会前,与会领导分别为第十一届“明星社长”、第十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暨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项目一等奖代表、第十四届“大学生自强之星”和第十七届大学生科学艺术节暨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颁奖。

晚会在乐器合奏《彩云追月》宛转悠扬的曲调中正式拉开帷幕。歌曲《即刻出发》《你的答案》《改变自己》以明快的旋律,动感的节奏,表达广大青年学生不畏艰难、奋勇前行的拼搏精神和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豪情壮志。原创短剧《锣鼓喧天的广场》融思想性、艺术性为一体,热情讴歌了老一辈无产阶级和革命先烈为党的事业作出的伟大贡献,彰显了新时代青年铭记历史,矢志弘扬革命精神,用青春奋斗的昂扬面貌。街舞《Blow up night》风采秀《魅力青春》用欢快的节奏,酷炫的动作再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朗诵《亲爱的祖国》表演者情感充沛,深刻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深切爱恋、对神州大地的无限眷恋和为祖国发展无惧一切的信心。彰显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自信从容的青春姿态。戏曲《穆桂英挂帅》优美的戏腔唱出了一代女将“巾帼不让须眉”的飒爽英姿。舞蹈《纸扇书生》通过一群少年的雅、趣、狂等不同侧面,展示了青年学生谦谦君子、风度翩翩、意气风发的书生气质。晚会在合唱曲目《新的天地》中落下帷幕。

师生起舞展风采,欢声笑语迎新年。整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主旋律正,正能量满,表达了我校广大师生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守正创新、锐意进取,为早日建设成高水平师范大学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信心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