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讯速递 >> 正文

我校“华裳秀典,魅力青春”风采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朱欣茹 侯雨慧 [发表时间]:2020-12-04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本网讯 高格 梁瀚月)青春正当时,靓丽新生代。123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大学生礼仪队、校学生会志愿服务部承办的“华裳秀典,魅力青春”风采大赛决赛在艺术楼音乐厅圆满落幕。校团委副书记朱国朋,信阳市青少年艺术中心星光模特学院执行校长张聪慧,2013年中国第一届裤模大赛中国总冠军李畅与4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大赛分为开场秀、机车朋克秀、华夏之歌、运动风、花样年华、小时代和启航信师7个环节,全校共有24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在过期报纸乐队的活力演唱中拉开帷幕。随后,24位选手一一登台亮相。“机车朋克秀”中,硬朗的短夹克打造出男生选手们阳刚帅气的独特魅力,完美释放出洒脱不羁的真我个性。“华夏之歌”旗袍秀中,女生选手们身姿款款、步履婀娜,举手投足间无不展现出女性端庄柔美的独特气质和旗袍高贵典雅的古韵风姿。各位参赛选手身着各类运动套装带来的运动风走秀,元气满满、健康时尚,展现了力与美的激情碰撞。紧接着,校园风走秀“花样年华”、礼服走秀“小时代”也相继呈现。华服礼冠加身,展现出风韵与典雅;轻盈脚步浅踏,洋溢着自信与活力。在“启航信师”的表演中,台上的“空姐空少”们以师院为依托,展示了基本的空乘礼仪,也让现场的观众们领略到了礼仪的风采。随后,往届选手们重返舞台,年轻的气息、张扬的个性,无不展露出他们的蓬勃朝气。比赛期间,舞蹈表演《街舞》、《AS IF IT’S YOUR LAST》,歌曲表演《可不可以》,维族舞蹈《绽放》等节目活跃了现场氛围,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

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大赛的顺利举行,为我校学广大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突破自我的平台,有利于我校学生增强审美意识,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在表现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精神风貌的同时,对促进我校校园文化内涵式建设以及营造良好精神文明的校园氛围也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