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讯速递 >> 正文

我校2020年基层团组织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张宇晨 邓晨宁 [发表时间]:2020-12-16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曹颖 刘钰莹)1215日,我校2020年基层团组织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在逸夫楼多功能厅顺利开展,校团委组织部部长雷玲,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李梦珂、季芳如,团支部服务与管理中心负责人李振豪,青校班长高佳乐、段振诚,团支部服务与管理中心全体成员,各院团委副书记,“活力杯”参赛人员及各学院团学干部代表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大会在全体人员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李振豪对2020学年团学工作进行汇报总结他指出,我校在过去一年积极开展团员管理组织工作,通过主题团日活动、青校、新生团等方式,有效丰富团员课余生活,加强其政治觉悟和思想道德修养,并希望各学院团委在今后工作中积极配合,力推进学校团学的发展,为学校团学工作贡献力量季芳如宣读2020年度先进团学工作、活力团支部及微团课大赛学生组获奖名单获奖者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学生代表阮成林和姜雨杭分别围绕“三会两制一课”“青年大学习”主题分享自身实践经验,为在座学子提供工作思路及方法。雷玲重要讲话,向在场学子提出坚定政治立场、提升业务水平、发展大局意识、加强交流合作等要求,鼓励在座学子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规范自身行为。

此次活动旨在表彰先进团学工作者,为广大学子树立榜样,有利于加强学子思想道德建设,提升团学工作的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同时对推动我校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