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讯速递 >> 正文

我校“有舞今朝醉,有梦今朝追”舞蹈艺术节成功举办

发布者:侯雨慧 邓晨宁 [发表时间]:2020-12-18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本网讯 高格 吴昕雨)1216日晚,由音乐与舞蹈学院团委主办,大学生舞蹈团、街舞协会承办,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会协办的“有舞今朝醉,有梦今朝追”舞蹈艺术节在艺术楼音乐厅顺利举行,校团委书记王建旭、副书记朱国朋与500余名学生观看演出

次舞蹈艺术节涵盖街舞、拉丁舞、爵士舞、民族舞等多种舞蹈形式,舞蹈演员们用生动曼妙的舞姿、高难度的技巧动作,诠释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活动在街舞协会极具震撼力的开场舞《战疫》中拉开幕。拉丁舞《Medusa节奏轻快明朗,表演者们用回旋的舞步,在欢快的旋律下点燃激情的火花。富有动感的爵士舞《Kream》热情活泼,彰显青春朝气,活跃现场氛围少女身着汉服伴随着古典乐曲带来舞蹈《禁庭春昼》,们自信的笑容婀娜的身姿,展示出女子端庄柔美的气质,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绝美的视觉盛宴。舞蹈团民族班演绎经典优美《映山红》,唤起在场观众对幸福美好生活的向往。由街舞协会带来的hiphopbreaking、男团及女团舞酷飒热血,展现街舞独特魅力,赢得台下欢呼一片

次活动旨在为学子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其自信心与自我认同感,有利于发掘学子们潜力发挥个性特长,更好地促进我校素质教育深入发展同时对繁荣校园文化、营造活跃校园氛围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