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讯速递 >> 正文

我校2021年新年晚会暨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节颁奖典礼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30 [来源]: [浏览次数]: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登万丈楼。1229日,我校2021年新年晚会暨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节颁奖典礼在理科楼报告厅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文臣,副校长刘彦明、余本海应邀出席,全校200余名师生代表现场观看晚会。晚会采取“现场+云直播”模式,直播间期,在线观看人数达1.45万人次。

晚会前,对第十二届“明星社长”、第十五届“大学生自强之星”和2020年“十佳社团”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晚会集歌曲、舞蹈、相声等多种表演为一体,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精彩纷呈。晚会在舞蹈《山哈女》中拉开序幕。轮舞《滑动青春》、街舞《青春变奏曲》、健美操《阿飒女团》用动感的节拍和丰富的肢体语言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歌曲《我爱你中国》表达了广大青年学生对祖国的满腔炽热和真挚的爱国主义情感。舞蹈《许愿》通过优美的舞姿抒发对抗疫人员无私奉献的赞许与钦佩之情,彰显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儿女众志诚至、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歌曲《永不失联的爱》《我的太阳》、相声《戏精的诞生》、舞蹈《激楚》或以饱满的情感、或以幽默的语言、或以唯美的舞姿让现场掌声不断。晚会在歌曲《和祖国在一起》中落下帷幕。与会领导和演员们合影留念。

据悉,今年迎新晚会演出节目主要从全校83个学生社团推荐的优秀作品中进行遴选、打造。学校共青团聚焦主责主业,历来注重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在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节期间,全校学生社团累计开展活动80余场,参与师生达24945人,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内涵建设,突显了学生社团育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