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讯速递 >> 正文

我校驻村“第一团支书”暖冬我先行脱贫攻坚活动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8 [来源]: [浏览次数]:

1217日,我校驻村“第一团支书”暖冬我先行脱贫攻坚活动在新县泗店乡陆湾村委会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文臣带领党委组织部、校团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美术与设计学院青年教师明政,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仝晨红,旅游学院学生牛俊格分别讲述了《不屈忠魂留青山》、《啼血的红杜鹃》、和《上甘岭战役之人民英雄黄继光》的故事,号召青少年勿忘历史,缅怀先烈,弘扬好大别山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激励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学习知识,锤炼本领,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青春力量。

陆湾村学生代表行少先队礼,王文臣代表学校向学生赠送图书、衣帽、羽毛球拍等学习、生活和体育用品。随后,王文臣一行看望了贫困户,并赠送了棉衣、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期间,王文臣一行在泗店乡党委书记杨桢和驻村“第一团支书”张锐陪同下到泗店乡产业扶贫基地石斛园进行了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