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讯速递 >> 正文

第七届百米画卷——“百年绘梦,青春向党”活动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1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化“四史”教育,创新“四史”学习形式,展现“四史”学习成果。59日,由校团委、美术与设计学院共同举办的第七届百米画卷——“百年绘梦,青春向党”活动举办。全校400余名师生参与活动。


活动以“百年绘梦,青春向党”为主题,参赛人员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开天辟地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推进富国大业、惊天动地推进强国大业等内容进行创作。活动中,同学们通力合作,充分发挥想象力、创造力,在百米画卷上泼墨挥笔尽情抒发自己的爱国爱党之情。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幅幅精美的作品逐渐呈现,从不同历史维度、不同角度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丰功伟绩,呈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

活动期间,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邹东升、党委副书记杨轶中、校团委创新实践部部长许霏等先后亲临现场参观指导对参赛选手饱满的激情、精湛的画技、认真的态度给予充分肯定,提醒学生注意防暑,鼓励广大学子要再接再厉,保持对艺术的热情,把红色精神传承好、发扬好。

经过4个小时的不懈努力,一幅内容丰富、技艺精湛、形式多彩,连绵百余米的画卷在思齐路边悬挂展示,吸引大量师生、过往路人和小朋友前来观展投票,现场一片火热。

此次活动是校团委、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团员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广大师生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做到“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动承担起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使命,不断学习、成长,用奋斗的青春来绘写壮丽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