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讯速递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文臣出席指导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521日,我校“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推进会在行政楼31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文臣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后勤服务总公司,保卫处,离退处,校团委,音乐与舞蹈学院,传媒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王建旭主持。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朱国朋从文艺晚会的目的意义、篇章结构设计、演出时间地点、节目构思策划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文臣充分肯定了文艺演出的整体方案和前期准备工作,并就高质量办好文艺演出工作提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的重要意义,要和将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一起推进。节目选题要突出政治性、红色性,让广大师生从中坚定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二是要协同配合。文艺演出由校团委牵头,其他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各单位既要按照分工完成各自任务,又要上下联动,形成强大合力,以高标准、严要求共同打造一场极具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文化性的高规格、高质量晚会。三是要明确职责。各单位要明确职责,确定目标,理清思路,创新方式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小。要主动借鉴吸收他人优秀成果,积极将学校办学特色和教育教学成果融入晚会之中,要通过晚会鼓舞人心,唱响主旋律,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