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讯速递 >> 正文

校长李俊调研指导“第一团支书”驻村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1 [来源]: [浏览次数]:

619日,校长李俊到新县泗店乡陆湾村调研指导我校“第一团支书”驻村工作。泗店乡党委书记杨桢,校团委和泗店乡陆湾村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俊参观了村集体产业莲子基地,察看了村卫生室,并详细询问了陆湾村医疗卫生情况,走访慰问了老党员代表。“第一团支书”张锐、任玺汇报了驻村工作开展情况。李俊就下一步开展好“第一团支书”驻村工作,助推乡村振兴提出要求:一是厘清思路,瞄准靶向。以提升驻地医疗卫生水平,增强百姓健康指数为出发点,充分利用学校医学院资源优势,通过线上线下服务,切实提升当地医疗卫生水准,提高百姓身心健康水平。二是苦干实干,乐于奉献。团干部要将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实际举措,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苦干实干,彰显共青团干部风采,树立好共青团干部形象,助推当地乡村振兴,提升当地群众幸福指数。

期间,李俊一行参加了“‘香’约泗店,‘斛’满人间”泗店乡余河石斛花节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