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讯速递 >> 正文

2021年河南省普通高等教育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公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12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共青团河南省委 河南省教育厅 关于评选表彰2021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精神,我校认真组织评选工作,及时印发了信阳师范学院《关于评选表彰2021年河南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各学院经过评审,拟定了白静等72名同学、王晨晨等25名同学和信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2班等25个班级分别为我校2021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时间为712—715日。公示期间敬请广大师生监督,如有异议请于71518:00前向校团委组织部反映。

联 系 人:雷玲

联系电话:6390725

箱:xysytuanwei@126.com

办公地点:逸夫楼南楼218办公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