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我校2003级市场营销班学子毕业十周年回访母校

发布者:李红顺  [发表时间]:2017-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张俊 张晨 高莎莎)重温四载青春梦,畅谈十年岁月情。5月13日下午,2003级市场营销班学子毕业十周年回访母校活动在经管楼310教室顺利举行。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贵,党委秘书张海霞等领导老师与学子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王永贵介绍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及成就,他衷心感谢校友们对母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为其送去祝福。校友们轮流讲述毕业十年在社会打拼的经历及收获,表示学好专业知识、多读书的重要性,并为母校快速发展倍感骄傲。他们针对现在企业对人才类型的需求及学校对本科生的培养等有关学校发展的问题和与会领导老师亲切交谈,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期间,学子代表依次为老师送上鲜花,并向恩师的谆谆教导致以诚挚的祝福,现场气氛十分融洽。活动在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