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信阳师范学院学工战线与历史文化学院篮球联谊赛火热进行

发布者:马晨阳 俞瑞英  [发表时间]:2017-05-19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兰旭光)5月17日下午,由历史文化学院主办的信阳师范学院学工战线与历史文化学院篮球联谊赛在樱花球场激情开战。该院党委副书记刘喜元与百余名师生共同观看比赛。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双方队员迅速进入对战状态。教师代表队队员们率先夺得球权,迅速突破、空中接力、转身跳投,一气呵成,赢得首球。毕业生队不甘示弱,积极调整战术,快攻猛打,充分利用优势拼抢篮板,比分相持不下。下半场比赛中,双方队员你追我赶、步步紧逼,比赛进入白热化。毕业生球员们适时抢断、犀利进攻,以精准的投篮技巧和高超的传球技能快速推进、直逼篮板、一投即中,现场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最终,教师代表队以53:41的比分赢得胜利。赛后,双方队员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作为欢送毕业生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增进同窗友谊,加强师生交流,传达对即将离校的毕业生的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