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野外实习动员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王瑞  [发表时间]:2017-05-19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孙太红 张晨迎 田琳芝)5月1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2017年本科生野外实习动员会在教九楼305教室顺利举行。该院党委副书记杨霁虹,团委书记孙太红亲临现场,与2016级全体学生共同参加会议。
        会上,杨霁虹结合实习地点的基本情况,从实习着装、考核方式及突发事件的处理与应对措施等方面出发,对野外实习工作作具体安排。他指出,野外实习是该院的特色实践活动,旨在将理论付诸于实践,拓宽学子视野,促进其专业素养、水平的提升。就历年野外实习情况分析,杨霁虹寄语现场学子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以踏实的作风和严谨的态度,积极参与到野外实践活动,实现校地精神文明建设的双赢。
        据悉,此轮实习将沿袭9个工作日惯例,由相关负责人进行实习指导,以确保野外实习工作的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