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绿茵杯”足球赛再传佳音

发布者:张双玺 肖梦雪 [发表时间]:2019-12-29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胡珊瑚)挥洒汗水于绿茵,燃亮青春于足球。1129日,“绿茵杯”女子足球赛在西操足球场火热进行。此次比赛为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对阵物理电子工程学院。

比赛尚未开始,西操场人声鼎沸,队员们精神抖擞,蓄势待发。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上半场比赛,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球员以娴熟技巧、默契配合,先发制人,率先夺得球权。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8号球员靳晓娜突破对方防守,成功射入一球。物理电子工程学院球员不甘示弱,积极调整战术,紧逼防守,成功拦截。双方球员你争我抢、毫不相让,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打平。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球员再次发起猛攻,逼近对方球门,以一记强而精准的扫射,成功拿下宝贵的一分。物理电子工程学院球员顶住压力,奋勇直追,在队员的默契配合下采取有效反攻,力求追平比分。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以1:0的成绩摘得桂冠。

此次比赛旨在丰富学子课余文化生活,为其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有利于增强学子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同时,对于营造体育文化的校园氛围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