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第十三届“雷速杯”小组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张双玺 肖梦雪 [发表时间]:2019-12-29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张莹 马琼倩)激昂青春,魅力篮球。1129日,“雷速杯”男篮小组赛在西操篮球场火热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历史文化学院展开激烈对决。两院部分学子共同观看此次球赛。

伴随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比赛,马克思主义学院反应迅速,率先夺得球权,经过多次激烈比拼,占据进攻优势。历史文化学院奋起直追、步步紧逼,马克思主义学院沉着冷静、配合默契、灵活应战,多次冲破对方防守。现场观众欢呼呐喊,拍手叫绝。中场休息期间,双方球员与教练商讨应对策略,积极做出调整。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马克思主义学院保持昂扬斗志,以敏捷的身姿抢球、断球、传球、投篮,迅速拉开比分。历史文化学院不甘示弱、增强防守,现场气氛热烈。最终,马克思主义学院以42:36的比分赢得此场比赛。

此次比赛彰显了我校青年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协作的良好品质,有利于增强学子团结互助意识,激发其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和信心,同时,对构建团结、活泼、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