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怦然心动,一展风华”元旦文艺汇演

发布者:张双玺 葛晓涵 [发表时间]:2019-12-23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周肖亚 张一帆)一元已复始,气象待万新。12月23日,商学院“怦然心动,一展风华”元旦文艺汇演在理科楼报告厅举办。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雷前龙党委学工部副部长陈铭研究生处副处何永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刘百超亲临现场,与该院党委书记盛正国副院长李毓梅士建党委副书记王永贵等领导老师共同观看此次晚会。

晚会伊始,盛正国致辞。他向全体师生致以美好祝福,并对新一年的到来作出美好期盼。歌曲《我的梦undo》旋律优美,展现出青年学子们在追梦路上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舞台走秀以精美服饰,独特风格,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solo》惊艳现场,伦巴风格柔美,恰恰风格火辣,牛仔俏皮可爱,为学子们带来一场优美绝伦的视觉盛宴。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优美动人的旋律与朴实真挚的歌词巧妙结合,表达出对祖国的深切热爱。精彩的演出赢得学子们阵阵欢呼,晚会在学子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领导老师与学子们合影留念。

此次晚会的举办旨在为学子们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其课余文化生活,有利于展现出该院学子奋发向上的青春风貌,同时对该院营造和谐美好的文化氛围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