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2020年“星瀚流光 筑梦谱华章”漾年华元旦晚会隆重举办

发布者:厚文婕 王梦媛 [发表时间]:2019-12-22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本网讯 竹婷 贺晓语)12月22日晚,由地理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主办、学生会协办的2020年“星瀚流光 筑梦谱华章”漾年华元旦晚会在理科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吴泽成,副院长刘明华、高军波,党委副书记朱伟等领导老师与五百余名学子共同观看此次晚会。

晚会伊始,吴泽成作新年致辞,他充分肯定该院在2019年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优秀成果,同时对即将到来的2020年作出新的展望,殷切希望地理科学学院全体师生不骄不躁、继续奋斗,力争在新的一年里谱写更为绚丽的篇章。此次晚会涵盖歌曲、舞蹈、小品、话剧、乐器、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流行与古典兼融,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开场歌舞《2019无敌大串烧》与舞蹈串烧青春洋溢、激情四射,瞬间点燃会场气氛。诗朗诵《琵琶行》精准还原诗中场景,借舞蹈、歌唱、琵琶演奏等多种形式将作者与友人的离别之感展现得淋漓尽致。女子篮球队表演的小品《妈妈去哪儿了》,以小见大,在给观众带来欢乐的同时也揭示其孝亲敬长的深刻道理,引人深思。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以动人的演唱和曼妙的舞姿向祖国传达敬意。动感十足的舞蹈《fantastic baby》用充满青春活力的曲调与轻快的舞步,为观众带来了视觉上的冲击与享受。晚会在《世界美好与你环环相扣》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最后,参会领导老师与全体演员上台合影留念。

此次晚会融入红色元素,以此献礼祖国成立70周年,在预祝该院全体师生元旦快乐的同时,为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有利于增强各班凝聚力,对创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