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传媒学院举行2020年新年朗诵会暨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汇报演出

发布者:王梦媛 厚文婕 [发表时间]:2019-12-24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徐亚茹 王莹莹 吴冰倩)12月24日晚,我校传媒学院2020年新年朗诵会暨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汇报演出在社科楼演播厅顺利举行。该院党委书记王振海,院长焦素娥,党委副书记胡波,副院长、副书记刘想如,副院长刘新建等领导老师应邀出席此次活动,与300余名学子及部分学生家长共同观看此次汇演。

晚会在韵律十足的开场舞《流莺飞彩》中拉开序幕,舞台上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展现出传媒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朗诵节目《青春与未来》展现出17级播音专业学子们扎实的基本功,场下观众热情高涨、掌声不断。原创歌舞剧《大别山英雄传》和小品《同志》弘扬红色革命精神的主旋律和价值观,引导该院学子坚定信念、不畏艰险、奉献国家、勇于担当。配音秀《绘声绘色》用声音演绎各种鲜活的人物形象,让观众领会语言的艺术魅力与内涵。节目主持《主播练习生》表现出播音学子们高超的即兴口语表达技巧,丰富的基础理论知识与实践创作能力。情景剧《一堂课》向在场师生充分展示了播音学子从早功到即兴口语练习的点滴积累。整场晚会在2017级播音与主持专业全体学子大合唱《凤凰花开的路口》中落下帷幕,表达了17级播音学子对我校的深厚感情及美好祝福。晚会期间穿插有趣的抽奖环节,台上台下积极互动,带动了现场活跃的气氛。

此次汇报演出旨在丰富学子们校园文化生活,展现该院优良的教学成果,为建设更富创造力、凝聚力的学院文化氛围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