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携手同心,筑梦前行”漾年华元旦文艺晚会

发布者:肖梦雪 葛晓涵 [发表时间]:2019-12-26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孔宪巍 卜若晗 姜冰倩 马雪美)春风化雨新时代,生生不息新征程。12月25日晚,外国语学院“携手同心,筑梦前行”2020年漾年华元旦文艺晚会在理科楼报告厅精彩上演。该院院长蔡满园,党委书记周学红,副院长朱丽、姚光金,党委副书记柏孟仁,部分专业课教师、团委老师,以及河南省2019年“国培计划”乡村中小学教师专业能力建设项目初中英语学科骨干教师提升培训班、培训者团队研修班参训学员莅临现场,与四百余名学子齐聚一堂,喜迎元旦佳节。

整场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晚会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Bang Bang》中拉开序幕。歌曲《17岁》《你曾是少年》唱出该院学子青春追梦的风采。小品《求求你相信我》《招聘》在轻松幽默的氛围中引导学子们诚信做人、诚信做事。相声《八扇屏》采用诙谐幽默的语言,揭示深刻人生道理,人深思。乐器合奏《彩云追月》助古筝笛子、琵琶等多种乐器,充分展现中国古典乐器之美。舞蹈《Tik Tok》《Electric Kiss》节奏轻快,演员们以青春的舞步,充分展现靓丽风姿。歌曲串烧《年少有为》《蒲公英的约定》《房间》《等你下课》风格各异、青春洋溢、婉转动听。朗诵《青春进行时》展现了学子们的青春朝气和活力,表明学子们用奋斗续写青春华章的决心。晚会在大合唱《仰望星空》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旨在为该院师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充分彰显该院学生青春昂扬、奋发拼搏的精神面貌,有利于营造和谐美好的文化氛围,增强学院师生凝聚力,同时,对该院建设事业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