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2019-2020上学年团委学生会工作联评顺利举行

发布者:姚凤灵 王梦媛 [发表时间]:2019-12-27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本网讯 陈振飞)为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养和管理水平,12月26日晚,法学与社会学学院2019-2020上学年团委学生会工作联评会议在社科楼517教室成功举行。正科级辅导员郭瑞,团委老师杨胜利与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加活动。

杨胜利致辞。他对上学年学生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强调学生干部能力锻炼的重要性,并指出期末考试的重要意义,希望学子们取得优异成绩。学生会各部门、社团和班级的工作总结环节融合成员演讲、PPT放映等多种形式,内容涵盖本学期该院做的各方面工作,全面展示该院学生会整体工作情况。学生会主席团依次对此次联评进行总结,他们在对学生会各部门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不足,强调总结经验的重要性,并希望学生会成员增强服务意识,互相学习,实现自我。联评会议在全体参与人员的合影留念中圆满落幕。

此次联评工作会议旨在明确各部门今后的工作方向与目标,促进工作顺利开展,同时,有利于学生会成员更加精确地找准自身定位,将更多精力投入到学生会各项工作中,更好地为学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