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与商学院新媒体座谈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侯雨慧 武丽娟 [发表时间]:2020-12-27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本网讯 符少桦 唐雅静)12月24日晚,教师教育学院融媒体工作室与商学院青禾宣传中心在经管楼310教室圆满举行座谈交流会。商学院与教师教育学院新媒体工作负责人张一帆、陈耀隆,19级各部门部长、副部长,20级部分部员共同参加此次交流会。会议由陈耀隆主持。

会议伊始,商学院负责人张一帆与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陈耀隆分别就各自学院的新媒体组织构成、工作内容以及官方平台运营及建设的总体情况作简单介绍。两院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所在部门日常工作,从官微、官Q、微信公众号的运营和维护、新闻稿撰写、新闻摄影等方面做出经验分享与交流,两院新媒体成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在提问环节中,两院学子本着学习的态度,牢牢把握此次交流会的机会,围绕部门审核制度、人员分工管理、新生干事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的讨论交流,从中发掘对方的长处,并思考如何将其更好运用到自己部门的工作中,与会人员积极踊跃发表自己的见解,现场气氛活跃。陈耀隆寄语两院新闻工作者,要善于运用新媒体,传播正能量,以内容建设为根本,不断学习创新,做到内容栏目化,形式多样化,使新闻宣传工作实起来、强起来。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并承诺在日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精益求精,切实做好学院宣传工作。

此次座谈交流会的顺利召开为两院的新媒体宣传工作提供了互相学习的平台,促进新媒体联盟单位的交流和资源共享,对推进学院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