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文学院2021年漾年华“芳华文韵,辞旧迎新”元旦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赵颖颖 田易杰 [发表时间]:2020-12-26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任素伶 崔静雯 李雪莹)12月25日,文学院2021年漾年华“芳华文韵,辞旧迎新”元旦晚会在理科楼报告厅成功举办。该院院长沈文慧,党委书记吴圣刚,副院长吕东亮,党委副书记杨乐等领导老师莅临现场与该院500余名学子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沈文慧致开场词,总结该院过去一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对在各类大赛中取得优秀成绩的师生表示衷心祝贺,并希望学子们不负韶华,用辛勤汗水谱写人生华章。晚会集舞蹈、歌曲串烧、相声、诗歌朗诵等节目于一体,形式多样、异彩纷呈。歌曲《我和我的祖国》通过美妙的旋律歌颂伟大祖国,表达出青年学子内心最真挚的情感,抗疫朗诵作品表现出中华儿女在危难时刻负重前行、勇担使命、团结同心的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相声《戏精的诞生》诙谐幽默,表演者妙语连珠,赢得场下观众阵阵掌声。沈文慧及老师们带来合唱《阳光总在风雨后》,用温暖的歌声传达只有经历风雨才能迎来灿烂明媚的阳光的人生道理,男团舞蹈《Good Time》夺人眼球,点燃全场气氛,充分彰显青年学子的青春活力。晚会在优美的歌曲《稻香》中圆满落幕。

此次晚会旨在为该院师生提供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有利于展现青年学子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拉近师生间的距离,同时对加强校园文化交流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