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物理电子工程学院第四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朱欣茹 赵颖颖 [发表时间]:2020-12-30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本网讯 牛文娟 万一茗 牛欣雨 苏超凡)12月27日,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在理科楼502会议室成功举办第四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该院团委老师黄钰莹、牛文娟莅临现场,现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成员共同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李雨皓主持。

大会在李雨皓的致辞中拉开序幕。该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杜聪聪、李昱森对学生会上学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老师和学生干部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下一届成员以饱满的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学生会各项工作。李雨皓宣读此次换届竞选规则,此次竞选分为竞选演说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竞选演说环节,候选人根据自身工作经历,结合PPT从参选原因、个人优势、工作理念等方面进行演讲,赢得在场人员热烈掌声。答辩环节,在场师生结合候选人演讲内容,对竞选人员的个人情况进行全面考核。竞选者沉着应答,针对工作问题给出解决方案,获得在场师生一致好评。学生代表匿名投票,经评委老师商议选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牛文娟对积极参加竞选的学子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其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同时做好学生会本职工作。黄钰莹针对学生会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精益求精,把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做好未来规划,提高工作效率。会议在与会成员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

此次换届大会旨在推动该院主席团换届成员工作的交接,有利于充分调动学生会成员工作积极性,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会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同时为该院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