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21年“艺韵流响,绘梦青春”元旦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31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孟旭 晁晓涵)筑梦新时代,青春正当时。新年将至,1229日晚,美术与设计学院在艺术楼音乐厅举办“艺韵流响,绘梦青春”2021年元旦晚会。院党委书记朱四倍,副院长张伟、李孝民,院党委副书记杨轶中以及5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晚会。

晚会在激情的乐队演唱中拉开了帷幕。歌舞《天团之舞》彰显了年轻的跃动与张扬,《武术表演》太极和短棍展现了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刚柔相济;精彩的退役大学生带来的《军魂》再现了我国军人在保家卫国与抗洪救灾的一线坚强奋斗不退缩的场面,体现了中国军人在困难中挺身而出的气魄,让人备受感动;火热的师生舞蹈表演《复古时代》仿佛让人回到了八九十年代的音乐厅,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风趣且富有深意的小品《贷款风波》在欢笑中告诫了学生贷款的风险;张伟带来的歌曲《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动听的旋律,让人回味无穷;研究生舞蹈《国风余韵》《雨碎江南》彰显了中国传统文化之美;音乐情景剧《父亲写的散文诗》饱含深情,诠释了父爱的深沉以及时光荏苒的感慨,感人至深;《青春风采秀》展现了美院师生的靓丽风采。节目内容丰富多彩,让人大呼过瘾。晚会现场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晚会在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本次元旦晚会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艺术盛宴,营造了师生同乐的浓厚氛围,彰显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青春昂扬、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