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30 [来源]: [浏览次数]: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陈瑜苹 陈玉洁)为了进一步深化高校基层团支部规范化建设,切实增强学院各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按照《关于在全省集中开展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于129日召开了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团委书记张晓博、各班级团支书、社团团支书、学院分团委有关人员以及20余名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思莹主持。

首先,李思莹传达了《关于在全省集中开展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的有关精神要求,并提出要认真总结过往经验,科学合理规划下一步学院团委工作发展,坚持落实有关政策要求,切实做好学院基层团组织各项工作的有关要求;接着,各班级团支书就2020年度班级团员的管理情况、第二课堂成绩单的实施情况、三会两制一课制度的建设情况、班级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情况述职汇报;之后,学院下属三个社团团支书分别就各自社团2020年度的社团建设情况、校院文化活动的开展情况、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社团下一步的规划及建议展开了述职汇报。随后,学院考核组就各团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评议。

张晓博指出,学院在各位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度较好的完成了分团委计划的各项工作,在组织建设、理论学习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进步,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希望大家戒骄戒躁,要进一步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团结服务好广大青年学生,用心用情做好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广大师生创造出更加优良、和谐的学习育人平台,为我校共青团事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