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志愿服务队关于义务检测水土、空气质量的通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实践创新能力,化学化工学院志愿服务队结合专业,现长期开展检测水土、空气质量志愿服务项目,具体事宜如下:

1.检测范围:水质(溶解氧、总氧、余氧、二氧化碳、化合氯、亚硝酸盐、浊度、氨氮、铬、铁、锰等),土壤(氮、磷、钾、有机质、PH值、含盐量等),空气(甲醛、苯、氨、甲苯、TVOC、一氧化碳、二氧化碳等)。

2.服务方式:校内的可上门检测或取样,校外的需自带样本或提前预约取样。检测报告单一周内反馈。

3.联系方式:信阳师范学院化学实验楼115室,电话,18939385064

4.特别说明:化学化工学院志愿服务队不具备专业检测资质,检测设备为教学科研仪器,检测不收取费用,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信阳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志愿服务队

                                    2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