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2021年度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聘会议

发布者:侯雨慧 朱欣茹 田易杰 [发表时间]:2021-03-05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本网讯 王晨 马玉娇)3月2日,教育科学学院在教科楼301会议室顺利举行2021年度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聘大会。该院党委副书记李贵杰,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团委学生会全部成员及20级团支书共同参此次会议。会议由2018级学子肖祎帆主持。

竞选人员按照顺序依次进行竞聘演讲,分别从岗位认知、竞争优势、未来规划等方面展开详细阐述。面对主席团的犀利提问,他们从容应对,认真听取建议,充分展现该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李贵杰对此次会议做总结点评,他对每位参选学子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当代大学生要找准资源、抓住机会,学会“翻拍”经典,进而提升自己的学习和工作能力,同时希望各位学子不负重任,努力完成各项任务,为学子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此次会议旨在为该院学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良好平台,有利于端正其工作态度,激发工作热情,同时为该院团委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对该院日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