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学年团支部书记述职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者:邓晨宁 侯雨慧 [发表时间]:2021-03-07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曹栋 刘莹 刘晶晶)为加强团支部队伍建设,激发基层团支部建设活力,3月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社科楼515教室成功召开2020学年团支部书记述职会议。该院团委书记曹栋,团委副书记姜雨杭、魏小依、李静及各团支部书记共同参加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姜雨杭主持。

各团支部书记分别从团支部管理、学风建设、团日活动等方面详细讲述2020年度团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他们认真反省自身工作中的不足,有针对性地制定出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各评委认真听取团支部书记的工作述职,并根据述职内容进行评分。曹栋就各团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工作指导。他指出,各团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养,积极组织具有创意的班级特色品牌活动,加强团支部一体化建设,提高团支部凝聚力、向心力。各团支部书记应对团委工作保持高度热情,合理安排时间,努力完成各项工作并定期进行工作汇报。曹栋就团支部活动的设计与开展与各团支部书记进行讨论交流。

此次会议旨在加强各团支部的交流,有利于各团支部书记积累经验,总结不足,明确自身责任,提高工作能力与工作效率,同时为本学期团支部开展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