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熔铸青春底色”活动

发布者:邓晨宁 侯雨慧 [发表时间]:2021-03-07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本网讯 符少桦)学习雷锋精神,重在行动,贵在坚持。3月5日,由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学术纪检部举办的“弘扬雷锋精神,熔铸青春底色”志愿公益活动在八餐小广场顺利开展。2019级及2020级部分学子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志愿者们在八餐小广场集合完毕,共分成四个小组,分别对我校逸夫楼、人文楼、师院幼儿园、八餐小广场周边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整改。志愿者们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历经一个小时,将校园电动车有序摆放在指定的停车区域。完成各个区域的摆放工作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会从日常点滴做起,在实践中体会雷锋精神,在行动中发扬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

此次活动旨在疏通校园道路,引导学子们自觉构建校园环境文明,创造一个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有利于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营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良好校园氛围,同时对提高校园文化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广大师生的思想道德素质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