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党建知识,百问百答”答题竞赛落幕

发布者:侯雨慧 朱欣茹 [发表时间]:2021-04-12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本网讯 符少桦 刘新欣)为庆祝建党100周年,411日,由教师教育学院融媒体工作室举办的“党建知识,百问百答”答题竞赛决赛在教七楼402教室举办。

活动初赛以线上作答的形式开展,来自各学院50名参赛选手晋级决赛。决赛现场采用计分制,通过擂台赛的方式分为三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必答题,参赛选手按序号依次作答,各位选手势均力敌,比分不相上下。第二环节抢答赛,选手们的分数不断刷新,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他们思考迅速,抢答激烈,上演一场精彩纷呈的脑力较量,比分逐渐拉开差距。第三环节风险题,选手们积极参与答题,他们沉着冷静,认真思考,果断回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激烈角逐后,许雅辉、苏雅冰荣获此次比赛一等奖,高鸽、栗潇潇等人荣获比赛二等奖,王园园、石仪婷等人荣获比赛三等奖。

此次比赛旨在为学子们提供一个展示才华与魅力、发挥特长与实力的舞台,有利于加深学子们对党相关理论知识的理解,激发其学习党史的热情,同时对该院传承红色基因,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