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谭山杯”男篮小组赛第三场马克思主义学院对战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者:赵颖颖 武丽娟 [发表时间]:2021-04-13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曹栋 刘晶晶 杨典京)4月12日,“谭山杯”男篮小组赛第三场在西篮球场拉开帷幕。马克思主义学院对战美术与设计学院。

赛前,双方球员精神抖擞,蓄势待发。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双方球员开启激烈抢球、断球、防守、进攻模式。马克思主义学院球员主动出击,熟练传球运球,美术与设计学院球员严防死守,马克思主义学院球员团结协作,凭借默契配合,多次冲破对方防守线,屡屡得分,比分暂时领先。中场休息时,马克思主义学院球员认真总结上半场经验教训,进行战术调整。下半场开局,双方球员你争我抢,势均力敌,比赛陷入胶着状态。马克思主义学院球员面对对方球员的激烈进攻,沉着应对,全力以赴,毫不懈怠。场下观众热情欢呼,为球员们加油助威。经过激烈比拼,马克思主义学院最终以39:37的比分赢得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旨在展现学子们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增强其团队意识和凝聚力,有利于丰富学子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对我校体育教育事业的开展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