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谭山杯”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男篮摘得桂冠

发布者:侯雨慧 朱欣茹 田易杰 [发表时间]:2021-04-20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方娅菲)以篮球之名,投谭山风采。4月20日,我校第19届“谭山杯”男子篮球赛决赛在体育馆举行。校团委书记王建旭体育学院院长余道明校团委副书记朱国院党委副书记熊炎等领导莅临现场与我校近千名师生共同观看此次比赛

决赛在场下观众的期待与呐喊声中正式开始。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展开比拼,该23号球员阿卜杜率先获得控球权,快速运球,拿下首个两分球。对方球员不甘落后,攻势猛,比分逐渐追平。上半场结束,院以21:26暂时落后。中场休息,篮球宝贝到场为球员们加油助威。下半场战况愈加激烈,赛事僵持不下,该院45号球员左壮反应敏捷,挡拆顺势夺球,冲破防线,三步上篮,进球得分,引得全场喝彩。34号球员地力木机智过人,躲闪间猛转身,一记漂亮投篮,院再次进球。双方比分逐渐平,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赛至最后两分钟,该院23号球员阿卜杜急停与突然加速结合运用,一记跳投绝杀将比分定格,赢得观众们此起彼伏的掌声和欢呼声。最终,院以47:44战胜地理科学学院,成功折桂。比赛在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谭山杯”篮球赛作为我校一年一度的重大体育赛事,受到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吸引各学院学子们积极参与,展现我校大学生激情洋溢、奋力拼搏的青春风采,增强我校学子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推进我校今后体育活动的蓬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