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青春故事汇党史演讲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者:侯雨慧 朱欣茹 田易杰 [发表时间]:2021-04-21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本网讯 王晨 周媛媛 魏晓会4月21日,教育科学学院在教科楼一楼大厅正式启动“青春故事汇”党史演讲活动该院党委副书记李贵杰莅临现场,部分党员与学子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次活动共有6位学子进行演讲,他们用声音传递真情,分别讲述从革命战争年代到和平时期涌现出的英雄人物和先进人物事迹。2018级赵雨露和马慧宁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演讲中,她们以饱满的热情颂扬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精神带领在场人员领略革命先辈的英雄风采2019级刘俊锴通过深情讲述红船精神讴歌革命先烈艰苦奋斗和不怕牺牲的崇高品德。李贵杰表示党的百年风雨历程充满艰辛坎坷并向学子们强调学好党史,讲述史的重要性,希冀其用心讲好党史故事用党的伟大成就鼓舞青年斗志,用党的优良作风凝聚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旨在为学子们提供一个锻炼自我能力、展现自我魅力的舞台,有利于其充分了解革命历史,追寻红色记忆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同时对该院讲好党的故事,弘扬民族精神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