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在第三十九届春季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武丽娟 张宇晨 [发表时间]:2021-04-24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本网讯 牛文娟 万一茗 杨萌 刘艳茹)似火青春,激情运动。4月22日至23日,我校第三十九届春季运动会在西操场成功举办。物理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涂友超,党委书记柳士刚、副书记李刚,团委老师牛文娟等领导老师莅临现场与该院学子共同观看比赛。

在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国旗护卫队、裁判员代表队、研究生方队和各学院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该院代表队步伐铿锵有力,口号振奋人心,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青春面貌。运动员们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径赛场上,运动员们做好赛前准备,蓄势待发。一声枪响,他们迈开矫健的步伐,全力奔跑,尽显运动热情。田赛场上,运动员们在跳高、跳远等项目中积极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在场观众热情高涨,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经过激烈角逐,该院学子李笑博荣获男子实心球决赛第一名,赵广征荣获男子200米预赛小组第二名,李浩鑫、卞远行分别取得男子三级跳远决赛第四名、女子跳高决赛第六名的佳绩。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体育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内容,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此次春季运动会旨在增强学子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其团队意识和体育精神,有利于充分展现该院学子们昂扬向上、团结友爱、积极上进的青春风采,促进学子终身体育观的形成,同时对我校体育文化精神建设具有重要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