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第三十九届春季运动会总结座谈会召开

发布者:侯雨慧 朱欣茹 [发表时间]:2021-04-25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本网讯 王晨 张智锦 暴溪源)4月25日,教育科学学院第三十九届春季运动会总结座谈会在教科楼303会议室召开。该院党委副书记李贵杰,团委老师牛洁楠出席此次座谈会。

该院学生工作人员、运动会代表依次对此次春季运动会工作的优点与不足进行阐述。牛洁楠认真听取各部门负责人的发言后,对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提出表扬,对此次运动会取得的成就进行高度肯定,并总结指出任务分配不均,导致工作效果欠佳,个别运动员训练过程出勤消极、态度懈怠,男女生分配工作不合理等问题。李贵杰强调,学生工作应做到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对待老师交代的任务应当积极落实到位,并表示“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要“提前量”,要求2019级新任主席团成员在工作中学会主动思考,高效安排学院工作。

此次运动会总结座谈会旨在检讨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当下阶段需要努力的方向与目标,有利于学生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对该院日后活动规划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