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物理电子工程学院顺利举行“传唱红歌,为党献礼”合唱比赛

发布者:邓晨宁 赵颖颖 [发表时间]:2021-04-28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本网讯 牛文娟 张瀛方 张璐瑶4月27日,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在教二楼第一阶梯教室举行“传唱红歌为党献礼”红歌嘹亮颂党恩合唱比赛。文学院团委老师柳家琪、专职辅导员陈辉,旅游学院团委老师赵子鉴,数学与统计学院专职辅导员杨帆,化学化工学院专职辅导员严赫,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团委老师牛文娟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

此次红歌比赛是对该院学生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民族精神的生动教育。一曲豪放嘹亮的《一二三四歌》拉开比赛序幕。经典曲目《我的中国心》让在场观众感受到红色曲目带来的心灵震撼。学子们合唱《歌唱祖国》,悠扬的旋律、嘹亮的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红色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打靶归来》《走向复兴》《红旗飘飘》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和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深厚感情。经过评审,前三名获奖班级分别是2020级物理学二班、2020级电子科学与技术班和2019级电子科学与技术班。此次比赛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赞扬红色革命精神有利于激发该院学子的爱党爱国情,展现其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对该院弘扬红色精神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