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第三十九届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者:张宇晨 田易杰 [发表时间]:2021-05-01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本网讯 符少桦 朱怡静)为表彰先进,总结经验,4月29日,教师教育学院在社科楼121教室召开第三十九届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该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依,团委书记刘莅原,参赛运动员及工作人员共同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执行000000000000000】主席姚沛龙主持。

会上,姚沛龙就运动会期间的各项工作和成绩进行回顾,李依和刘莅原为优秀运动员颁发荣誉证书,以示鼓励。20级运动员代表吴华政对运动会中提供帮助与支持的老师、教练及后勤人员表示感谢,他认为参加运动会是一次磨练自我的过程,比赛成绩与付出的努力密切相关,同时表明将会继续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身到体育锻炼中。学生会工作人员吴珉和劳体部负责人李明分别针对运动会中观众安排不合理、物资供应不充足及各部门工作缺乏沟通、协调等问题依次发言,并予以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以期在今后的运动会中更好发挥各部门的职能。会议最后,刘莅原作总结发言。他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表示祝贺,并代表该院领导老师对所有殷勤付出的教练员、运动员、组织服务人员表示感谢,同时,对运动会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总结经验,针对运动会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前做足准备。二是加长训练时间,使运动员的实力在赛场上得到充分发挥。三是运动员要熟知项目的规则要求,把握项目技巧。

此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运动员们的自豪感和凝聚力,坚定其刻苦训练、勇争第一的决心,有利于激发学子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对该院今后体育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