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商学院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党史学习成果汇演举办

发布者:侯雨慧 朱欣茹 [发表时间]:2021-06-18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曹丽媛 师智勇 周肖亚)为隆重纪念党的百年华诞,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培养广大党员、团员爱国主义情操,6月17日,商学院在理科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党史学习成果汇演。该院党委书记盛正国,副院长梅士建、李毓,党委副书记王永贵,院长助理杜辉,副处级辅导员张海霞,部分教工,学生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八月桂花遍地开》拉开此次汇演序幕,“请组织上放心,不改变兰考的面貌,我绝不离开这里!”朗诵者双眼饱含泪水,动情朗诵着人民公仆焦裕禄的故事。歌曲《天耀中华》和舞蹈《芳华》《映山红》表达表演者们对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美好祝愿,红歌串烧更是将在场气氛推向高潮。话剧《可爱的中国》生动立体地演绎一幕幕历史画面,唤醒在场观众内心深处的红色记忆。演讲《青春中国》激起在场观众的爱国热情,赢得阵阵掌声和欢呼。表演在全体学子合唱的《国家》节目中圆满收官,此次活动在工作人员与领导老师的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

此次汇演旨在切实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的主旋律,进一步提高该院各级团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有利于增强该院学子的光荣感与使命感,同时对我校传播红色精神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