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会 >> 正文

我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葛晓涵 [发表时间]:2019-12-17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杨楣 邓婕)为安排部署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工作,推动我校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12月17日上午,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张艳斌莅临我校并与师生代表在逸夫楼21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团委书记王建旭、校团委组织部部长雷玲、各学院团委书记代表、校学生会主席团、学生干部及社团负责人代表共同参与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建旭对张艳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王建旭简单介绍了我校共青团建设基本情况及学院、学生会、社团工作情况。在思想引领方面,我校新生团校采用“3+X”模式对青校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并举行“讲价值观故事”宣讲活动。在学校文化建设工作方面,我校举办了女生月、送毕晚会、迎新晚会、体育赛事、文化节日等一系列校园文化建设活动,积极打造1357校园文化体系。在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方面,我校成功实现了“红绿蓝”品牌的建设。在社团工作方面,我校举行了“明星故事分享会”与“明星社长”推选活动,提高了社团建设的积极性和活跃性。

张艳斌发表讲话。他强调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张艳斌号召与会人员:第一,要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第二,要有正确的思想引领,听党话、跟党走,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第三,要抓牢工作主线,从服务中教育引导学子,用实际行动感化学子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师生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深入理解有利于其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制度自信,明确行动方向,凝聚奋进力量,在学习中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扩大政治视野,切实推动四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对我校师生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