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会 >> 正文

我校校团委学生组织2019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葛晓涵 [发表时间]:2019-12-28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周晓梅 温明珠 杨岚 )1227日中午,校团委学生组织2019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在逸夫楼多功能厅举办。校团委书记王建旭,团委组织部部长雷玲、宣传部副部长张锐、社团部副部长许霏、创新实践部副部长赵广伟,校学生会、团委新媒体中心、仁杰工作室、大学生志愿服务中心、大学生艺术团、礼仪队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广伟主持。


会议伊始,各学生组织负责人依次上台进行工作述职。各负责人有条不紊地对2019年开展的各项工作作出总结,在肯定发展的同时也进行了深刻反思,并对未来学生组织的发展作出科学规划。

雷玲宣读《共青团信阳师范学院团委关于表彰2019年度学生组织先进个人的决定》。

王建旭为先进代表颁奖。

先进个人代表张筱发言。她从新生如何融入学生组织这一问题为出发点,讲述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收获的经验,并向学子们表明了在新学年的工作中发挥干事模范带头作用的决心。

王建旭发表讲话。他对学生组织在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并对一直辛勤付出的学生干事表达衷心的感谢。他就全体学生干部更好发展提出三点希望和建议:一是要强化学习。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通过专业学习和传统文化的熏陶,不断提升理论水平。二是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学生干部不能高高在上,要“接地气”,要主动服务学生,通过高质量服务提升学生干部能力,树立新形象。三是学会科学统筹。要合理支配好学习和工作时间,通过科学规划,确保学习优秀,工作出色的“多面手”。

此次大会旨在为各学生组织提供一个交流经验、树立典范、共谋发展的平台,有利于明确学生组织今后工作的开展方向,充分调动了学生干部的积极性,为共青团工作后续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