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会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2020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者:武丽娟 张宇晨 [发表时间]:2020-09-11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本网讯 熊蕾 曹越)为进一步建设学院团学工作深入了解学生在校情况910日,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楼412会议室召开2020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会议。院团委书记熊蕾2020届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共同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熊蕾主持。

熊蕾指出,学生会干部要正确看待和处理个人与集体之间的关系她希望在座学子积极向前辈榜样学习,坚持无私奉献的精神,推动学院团学工作顺利进展。学生会干部依次对自己的工作做简单介绍,为今后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学生会主席乔群龙强调,学生会各部门应各司其职、各尽其提高工作效率,积极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团委副书记等学生干部做总结发言,为学生会今后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更好地规范院学生干部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有利于增强学生会内部的凝聚力,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大推动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