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会 >> 正文

我校顺利举办“后勤服务面对面”活动

发布者:田易杰 张宇晨 [发表时间]:2020-12-24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本网讯 王唯依 朱一帆)12月23日上午,我校在学生公寓26号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后勤服务面对面”主题活动。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武治国,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康伟,后勤服务总公司副总经理、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轶中,饮食服务中心、寝教楼管理中心、修建中心、校容管理中心、综合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及各学院学生会权益部部长共同参与活动。活动由后勤服务总公司办公室主任张少恒主持。

会上,武治国为大家介绍了学校后勤服务的总体情况和各个部门的主要职能。他讲到,召开此次面对面会谈,是基于学校基础设施建设不完善,后勤人员服务水平与同学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存在差距的现状,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及时指出后勤工作的不足,提出改善建议,共同建造美好校园。随后,学生代表们就同学们生活中最关切的问题依次对负责老师们进行提问,对于洗浴、饮水、空调等普遍问题以及楼层漏水、电车停放、食堂餐饮质量、超市食品过期等个别问题,负责老师们认真记录、回答并承诺这些问题都将得到回复。会后,与会全体成员集体前往26号宿舍楼参观“爱心小屋”,并乘车前往一舍参观学生公寓直饮水和洗浴设备。

此次活动通过与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让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后勤工作,积极参与校园建设。同时,积极听取学生对后勤服务、校园发展的心声和愿望,有效确立了学生与后勤服务的沟通联系机制,搭建了学生与后勤服务部门之间沟通的桥梁,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校后勤服务的总体质量,切实解决学生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为我校建设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贡献了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