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会 >> 正文

我校2020年度学生会述职评议会召开

发布者:侯雨慧 邓晨宁 [发表时间]:2021-03-06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本网讯 高格 郭梦梦为贯彻落实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建设完善学生会管理制度,加强学生会组织建设,推动学生会工作科化、规范化、精细化,3月4日至5日,我校2020年度学生会述职评议会在逸夫楼211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副书记朱国朋,党委学工部管理科科长陈星雨,音乐与舞蹈学院团委书记张莹莹,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书记郑波莅,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创新实践部副部长赵广伟主持。

3月4日晚,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从工作成效、组织改革、纪律建设、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2020年度的工作述职。

35日晚,各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进行述职报告。在报告中,各学院全方位、多层次地汇报了本院工作完成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就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进行说明。

朱国朋对各院学生会2020年度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对各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鼓励大家立大志、勤学习、肯吃苦、提素养。朱国朋就如何开展工作,促进个人成长寄语大家“三个重要”,即“态度比能力重要”、“情意比利益重要”、“习德比天赋重要”。学生工作人员要时刻端正工作态度,服务中心工作;要深入学生群众之中,热情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要养成良好读书习惯,勤读书、善读书,争做政治强品德优、能力强学习优“硬核”学生努力将学生会组织建成根植于同学的共同家园,凝聚人心的温暖基地

赵广伟指出,大家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会为起点,总结经验教训,不断深化改革,加强服务意识,引领校园文明,更好地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