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会 >> 正文

“定格似水流年,奔赴锦绣前程”照片打印活动举办

发布者:侯雨慧 田易杰 朱欣茹 邓晨宁 [发表时间]:2021-06-08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本网讯 王唯依)为了让毕业生们更好地珍藏青春、收藏美好,6月1日至7日,校学生会特举办“定格似水流年,奔赴锦绣前程”照片打印活动,帮助毕业生收集、打印照片作为留念。

在校学生会各部门的精心策划和充分准备后,本次活动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两种报名方式同时进行,需要打印照片的毕业生既可以选择在线下报名,也可以通过进入QQ群填写信息,切实为同学们提供便利。活动期间,每天都有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在八餐小广场帐篷处值班,为毕业生们介绍活动和发放照片,工作人员在活动期间做到了文明礼貌,热心接待,保持了良好的个人形象和学生会形象。

此次活动的举办真正贯彻校学生会“全心全意,服务师生”的宗旨,通过用照片定格最美好的大学时光,为毕业生送去最温暖的关怀,让毕业生们再一次感受到来自母校和同学的关怀和期盼,帮助他们留下美好回忆。同时此次活动积极响应“我为学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号召,用实际行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温暖和谐的校园氛围。